大安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6528|回复: 26

洪江市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安江部分

[复制链接]

1090

主题

922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总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16
QQ
发表于 2019-1-6 22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 洪江市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安江部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洪江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
            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部分工作要点摘录
        1、教育:推进黔阳一中、六中等6所学校改扩建,力争高考一本、二本上线率提高10%
        2、旅游:协调推进安江农校景区建设、加快雪峰山森林公园建设、推动苏宝顶、岩鹰洞、雪峰山森林公园自驾车营地、生态停车场、八面山民俗庄园建设
       3、交通:开工建设黔城火车站(焦柳)争取S249安江—新路河、稔禾溪—苏宝顶,安江——高庙遗址,洗马—雪峰山景区等公路建成通车,开通黔城、安江周边20公里内的公交车。
       4、高起点规划建设开发安江高铁新区、大力推进安江汽车东站、安江棚户区改造项目、努力将安江镇打造成为具有一定辐射、影响全国的区域物流中心。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315

帖子

212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28
发表于 2019-1-8 22:5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每年都是说的挺好。落实起来只能是呵呵。。看看安江的路修个一两年都修不好。S249安江——新路河修了多少年了。都把老百姓当傻子忽悠吗。。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0

主题

922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总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16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22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张市长前天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安江带来了福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90

主题

922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总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716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6 22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安江至高庙遗址公路建成通车分析:有两种解释,一种是将安岔公路改扩建,修铁路时路面压坏了,二是安江农校至对河的高庙公路,这就要修建高庙大桥,一年建成不可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1786

帖子

53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84
发表于 2019-1-6 23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黔城火车站,2480平方米。没有地下停车位。这对于安江来说,是大好事。要是怀桂,真打算过黔城,不可能只修那么小的火车站。黔城不可能,修建第二个火车站。2019年怀桂前期工作,要是打算过黔城,可以直接把,现在这个火车站,修大点。完全没有必要,修建第二个火车站。所以说,黔城,怀桂堪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1786

帖子

53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84
发表于 2019-1-6 23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黔城火车站,越小就表示,不会有什么铁路线,增加进入。要不然,不会那么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1786

帖子

53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84
发表于 2019-1-6 23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人会说,黔城不可能修,第二个火车站。安江更不能,修第二个火车站。因为安江是,2014年,动工修建的。那时候还不知道怀桂。明明2019年都搞前期工作了,黔城火车站,却还是只有,那么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79

帖子

236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61
发表于 2019-1-7 08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府报告每年给安江做的都那么好,可到了年底还是那样,一年又一年,不知道何时是个头,还是要安江自己争气,靠人不如靠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81

帖子

12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96
发表于 2019-1-7 09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有自己的财政部门,才有支配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1786

帖子

538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384
发表于 2019-1-7 09:3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不散 发表于 2019-1-7 09:20
要有自己的财政部门,才有支配权。

只要怀桂,不经过钱沉,火车站迟早又关门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25

帖子

196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8
发表于 2019-1-7 10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江需要新建一所学校,当初隆平学校建在安江就好了。可惜啊,政府做的不好说呀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服务支持:DZ动力|大安江论坛 ( 湘ICP备15019962号-1

GMT+8, 2019-7-19 14:07 , Processed in 0.110316 second(s), 7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